close

慧婷&自強,今天結婚了~

距離上次訂婚的日子,有半年多,

慧婷寶貝的身材依然還是那麼好,

香儀好生羨慕啦...

看著新郎這麼辛苦通過各種考試,才得以進新娘房見新娘,

新娘當然笑的甜蜜,又幸福囉~

共綁紅線,雖然各地習俗不同,

但香儀想,應也是與共結連理等涵義有關吧~

今天,張'r也為新人與喜家,拍下不少令人動容的照片,

這張照片,同時也看到新娘迎娶造型的典雅&美麗~

復古包頭加上辮子,很好看呢~

進場,我們選擇華麗抓紗造型,與迎娶的典雅款做一個區隔,

新郎的胸飾,也很閃喔~

這個角度,剛好可以清楚看到頭紗線條與飾品的搭配,

澎湃有氣勢~

呵呵..知道灑小紙片的小助理是誰嗎?..就是我..

為了讓張'r拍下唯美的鏡頭,有時我還要充當攝影助理..^^"..

沒辦法,只要新人的照片漂亮就好..呵呵..

黃色這套造型是中間遊戲喬段的造型,

走甜美風啦..^^..

雖然,過10分鐘後就要敬酒了,時間非常緊迫,

但我們慧婷寶貝依然要換套很有魅力的紫色窄擺禮服,

髮型沿用上套造型,但香儀用最快速度,稍把髮型在整理一下,

換上不一樣的飾品,視覺效果及有不同~

呵呵..羽毛的飾品,我很愛,

也很適合冬季結婚的新娘,

有一種暖暖,又華麗的感覺,是嗎~

送客,慧婷特地為自己準備一套中國風的旗袍,

呵呵..^^..穿旗袍,還可要身材好才能穿呢~(她的身材..真好的沒話說)

旗袍,很多新娘說,一定要做復古造型嗎?

那可不一定囉~

也可以來個龐克,或浪漫,或時尚..等,

讓視覺跳tone一點,有一種衝突的美~

我把頭頂上髮做澎,加上鑽飾羽毛,與旗袍的搭配,

不也很美嗎~


年底將近,有很多水水都是選擇旗袍款式,

其實不訪試看看大膽一點的造型,會很不一樣喔~

這對新人在過幾天就要到澳洲去度蜜月了~

看著他們幸福的模樣,

我和張'r也忍不住討論一下,淡季可以到到哪裡旅遊一下..呵呵..

結果,我比較想去 蘇杭,聽說那裡很美,很美..期待~

明年,好日子超多的,喜歡香儀或張'r的新人,

要加快腳步預定喔~我們希望能為有緣人打造更完美的婚禮~

祝福大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