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瀞予是之前服務過的新娘 的姊姊 介紹來的~

這大正妹是今天這間會館的副理,

在自己的場地辦婚宴,除了親友,還有許多的員工同事們等著看美麗的新娘~

呵~她像櫥窗中的華麗洋娃娃~

我第1個造型,以復古華麗風個表現,

瀞予是藝術系畢業的,也曾留學英國~

所以對美的事物眼光特別敏銳~

接受度也很高~

今天,3套禮服,3個造型,風格也很強烈與迥異,就是要吸引現場來賓的目光~

新娘子身材非常好,3套禮服都是窄擺款~

魚尾式白紗,很少見~

可見她的品味與眾不同~

這是這髮型的後面~來張特寫~

側邊~

新郎倌有194公分高,只是坐著沒感覺他很大隻..呵~

第2套,火紅的禮服,我做了個鮮花造型~

熱情的紅玫瑰與禮服互相輝映~

梳乾淨的側長髮,看起來浪漫,有女人味~

再一張~美啦~

這第3套造型,龐克風~

新郎倌站著就知道他很高大了~

瀞予整個是小鳥依人~


這造型超時尚~

也是正妹限定款~

左側來一張~

右側再一張~照片顏色我改過,呵~還蠻有fu~

這角度,很有味道,我喜歡~

今天還非常感謝瀞予特別招待我和助理吃了豐盛的自助式早餐,

她的親切與細心,讓香儀就甘心啦~

祝福她 幸福 圓滿~

過幾天我會把照片光碟寄給妳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