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美到爆炸的新娘~怡伶,文定於3月,很快的來到5月婚禮,我們又見面了~

今天半夜,我和張'r一起來到彰化的飯店內為他們服務,

這是一早,白紗迎娶的造型~

怡伶氣質逼人,美的不像話..哈~


這是正面,我做了個日式清新風格的造型~

南部的鮮花顏色很難挑到很淡雅的顏色~

我可是跑了好多家花店才找到的花材~

這鬆鬆的包頭加鮮花,美啦~

後面~攝影師紀錄了下來~

我好愛這張,這待嫁新娘,有著嬌羞期待的fu~

很像雜誌裡的照片~

進場造型,怡伶喜歡的抓紗~

一定要來一下~

ㄟ~新郎官的表情還真帥~哈~

在主桌中,攝影師為新人的合影~

後面我加一個小蝴蝶結~可愛~

其實我們家怡伶超會捉弄新郎的,

不過兩人就是如此,感情超甜蜜的~

這是敬酒造型~

這髮型我很喜歡,尤其側面大2股邊的變化~

這髮型完全沒有假髮,但很有歐式宮廷的感覺~

後面紀錄~

送客,來個火紅的魚尾禮服~

我用編髮來表現~

其實,怡伶此時已經很累了,趁送完客,偷閒的蹲著~

攝影師說這角度好,趕快捕捉下來~

我請攝影師幫我紀錄髮型~

側面~

側後~

新郎官的胸花也是我做的囉~

這造型用粉秸梗+紅玫瑰,很有女人味~

很高興為怡伶服務了2場婚禮,

我們整個就在快樂又幸福的氛圍中度過~

香儀衷心的祝福你們~新婚快樂 永遠甜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