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宜庭~這漂亮的新娘,是我之前新娘的表妹~

今天的婚禮,是由我&張'r一起為他服務~

早上白紗迎娶造型~清新脫俗~

我最喜歡的鮮花造型~一大早就給她派上用場~

美啦~

這角度粉典雅喔~有小女人的美麗~

到了宜蘭自宅後,我幫宜庭換上白紗晚宴造型~

這歐式皇家風格,有水ㄟ~

我請張'r幫我們拍一張,我半身躲在新娘後面,

這樣看起來比較瘦~呵呵~

攝影師取這角度,有氣勢ㄋㄟ~

髮型紀錄~

側面~

這套敬酒紅色類旗袍,有復古~

長髮造型~有女人味~

新人合拍~

雖然自宅流水宴,也要進場小物啦~可愛的棒棒糖,

讓現場的小朋友超瘋狂的啦~~

最後一套造型~我正幫新娘補妝中~

這造型由上而下的角度,看的最清楚,

是一款可愛的髮型~

這是我的手做蝴蝶結飾品~

宜庭的臉型很漂亮,標準的鵝蛋臉~

我大膽的用中分編髮處理前區~

效果還不錯~

宜庭的笑容超漂亮~

透著幸福洋溢的fu~

香儀祝你們 幸福滿滿 天長地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