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纖細美人是我12.30的新娘,逸新~

逸新是個聰明,體貼的女孩,這天是她的結訂婚大日~

很有自己想法的她,這天所有造型都她指定的,

做了很多功課給香儀,我當然要不讓她失望囉..^^..

這是她白紗進場造型~

這造型有女王氣勢的包頭~

與甜美的伴娘合照~今天的攝影師是我老公~張'r

這是迎娶造型~她要一個俐落乾淨的髮型~

新郎來迎娶了~新郎倌一家3姊弟都是香儀與張'r服務的~

所以今天做這家人,感覺像回到朋友家,親切自在~

側拍~小朵玫瑰+小洋菊~

透出新娘的清新氣質~

再一張~

這紅色禮服是早上文定儀式的造型~

甜美,喜氣~

我們做這側長髮,是有原因的~

因為新郎倌很喜歡逸新用這樣的髮型~

所以嚴格說起來,是新郎倌指定的~呵~

這長髮全是真髮~

這是敬酒造型~

逸新喜歡妹妹留海~我幫她準備髮片接的~

這角度可以看到飾品~跟禮服很搭的羽毛花~

這編髮復古髮型,是逸新的最愛~

帽飾紗網,是我照著圖片變化做的~

花可是一朵朵拼接的~

西~逸新說,這造型有復古fu~

所以特地擺了一個很酷的表情給攝影師拍~

我用2股編+扭轉的手法表現這髮型~

這對新人終於完成了他們的終身大事~

有新的生活,新的人生等著他們去做最美好的體驗~

香儀祝福他們 幸福美滿,白頭偕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