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菁晚上宴客,這是敬酒造型~

浪漫的側長髮造型~

一整個有名媛架勢~

這有女人味的長髮風格,

她說她超喜歡的~呵~

再一張,美ㄌㄟ~

我無意間拍的,她笑得很美~

這套是送客造型~

禮服是鑲滿滿的彩鑽,很是漂亮~

我用典雅的手捲側髻髮,

表現新嫁娘的優雅~

近拍~

依菁皮膚很好,到晚上9:00,妝容還很透亮~

側拍~

又一對甜蜜的新人,完成了他們的終身大事~

這是白紗進場造型,

當初依菁來試妝時,指定的髮款,

她說,她就是要會做這樣髮型的老師,

那我們今天一定要再來做一次囉..呵呵~


美啦~依菁說這髮型有女王的感覺~

不愧是獅子座女生,大器~

正面也來紀錄一下~

香儀超感謝依菁對我的信任與支持,

我相信與每個新娘之間,除了互相喜愛,還有緣份~

這就是茫茫人海裡,她唯獨挑選我成為她的新秘的主要因素~

非常感謝她在意美朵網站裡對香儀的大力推薦與讚賞,

香儀祝你們   甜甜蜜蜜,長長久久~(擁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