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我在意美朵網站上摘錄下嘉玲對香儀的評價分享~

選擇此造型師服務的理由:

她的造型作品看起來很不錯、剛好符合我要的造型檔期(或地區)、有禮貌,不會讓我有壓力及干擾我的工作

請與我們分享您尋找造型師的經驗及心得:
  迅速,但部分造型師過於急躁狂call電話,讓我感覺不佳,建議貴站可先提供造型師需求者之e-mail,再由使用者在看過報價、造型風格後,再與造型師聯繫較佳。
您對造型師的服務價格是否滿意呢?
 
價格合理
您對造型師回覆的過程是否滿意呢?請說明一下您的感想:
  極佳,清楚、明瞭,重要的是有禮貌,不會讓我有壓迫感,給予我足夠時間思考。
想要分享給其他的網友的心得或建議:
  香儀造型手法相當多變化,尤其是編髮的技術了得,喜歡編髮造型的朋友們香儀絕對是你們最佳的選擇,而且香儀人非常好,溝通上完全沒有壓力,讓人非常安心,造型也讓人出乎意料的滿意喔~~ ^^ 在妝的方面非常的自然~連平常不化妝的我都敢在訂婚後帶著妝穿著便服在路上趴趴走^^
您覺得香儀造型師的服務態度如何?
  非常好,香儀會細心的詢問我的需求,了解我的喜好,讓完全沒有idea的我也非常放心,而且事先也會先跟我說明造型的構想,詢問我的想法,讓造型符合我的需求,而且婚宴的造型時間掌握的相當好,讓我非常安心,整個過程就只有開心啦~~!!
您滿意服務當天的造型嗎?請描述一下你的造型。
  非常滿意,訂婚儀式的單妝造型是使用編髮的低髻包頭,配著鮮花,相當的典雅,有好媳婦的樣子喔!!第二天宴客進場的造型一樣是包頭,但是是使用手捲的方式完成(幸好我頭髮夠多、夠長,呵呵~~)點綴上紅色小鑽的髮夾及紅綠讚相間的頭冠,充滿氣勢又不失優雅喔~~敬酒時改為側邊編髮加上鮮花,有溫柔又浪漫的感覺~~老公很滿意(因為我不是溫柔女生~呵~),送客雖然也是側邊的造型,但卻是使用手捲完成,配上紅色鑲上珍珠的蝴蝶結,相當可愛喔~~因為我偏愛包頭及側邊的造型,香儀使用不同的手法幫我創造出不同風格的造型,相當厲害,也令人讚賞!
請稍微描述一下香儀當天服務的過程
  整個與香儀合作的過程相當的愉快,而且香儀就像個大姊姊,舒緩了我當天的緊張情緒,即使當天婆婆臨時要香儀幫她抓髮(婆婆是短髮),香儀也在時間的許\可下幫婆婆抓了個漂亮的髮型,婆婆事後相當的滿意喔~~!!而且香儀看大家在忙還是自己去幫我找婆婆來的~非常貼心~香儀一直陪我到最後~是我當天很大的精神支柱喔~~!!

 

以上,香儀超級感謝嘉玲用那麼多的時間文字敘訴,

原文網址http://www.easymakeup.com.tw/Secretary_commentDetail_mp_sr6840590718_id_23847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