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11/25的美麗新娘~宜靜,

這是送客造型~粉橘浪漫~

鮮花一定要來一下喔~~

我超愛這照片的光線顏色,

我說它是浪漫復古色~哈~

和這造型的色澤很配~

這髮型很美喔~

宜靜髮性很好,雖是最後的造型了,

還是可以做出這麼精緻的髮款(雖多花了一點點的時間,約25分)

但值得,她很信任香儀,還不許婚企催我,甘心啦~

這角度也很美~

她高興的轉圈圈中~哈~超可愛的新娘~

早上我在她天母的家做迎娶造型~

我們正等待新郎闖關來娶新娘,

拍一張記錄一下~

這是後面髮型側拍,我愛這花圈~

再一張~

另一邊,其實人造花也很漂亮,

看怎麼搭,典雅不俗氣就對了~

晚宴白紗進場~

我用閃亮的皇冠~

加上低編的髮型~

我們新郎倌可是五星級大飯店的西點師傅喔~

這對可愛的新人,在婚期還沒到時,就已經親手做了手工餅乾送給香儀~

太窩心了~謝謝~真的太好吃了~

粉嫩的膚色~

後面髮型特寫一下囉~


這是敬酒造型~

側面也來一張~

我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拍的~

自然~

香儀超感謝這對新人的信任與支持~

從拍婚紗時,我就是他們從外面請來的跟拍造型師,

挑婚紗,造型溝通,送手工餅乾,婚宴當天的相處,

一切都還歷歷在目,而他們已經完成了這人生最重要的時刻~

香儀祝福他們 幸福百分 永遠甜蜜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鮮花風格 甜美風格 韓風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