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氣質美女是我18號的新娘,曛如~

她是由我之前的新娘介紹來的,

整個籌辦婚禮的過程,從試妝,挑禮服,溝通造型,婚宴當天,

曛如總是一百分的信任&支持香儀,

所以在這美麗的日子,我當然要讓她做一個漂亮到爆炸的新娘,,哈哈~

其實有攝影師在拍啦,我只是在一旁側拍捕捉剎那,

吼,這兩個人也太高興了吧,笑的喜滋滋的~~

這是文定儀式的造型~典雅,美麗~

兩人太速配了~

這是髮型側拍~

後面紀錄一下~

第2套敬酒,這套禮服當初挑的時候,我跟曛如就都很喜歡,

我們都喜歡怪怪顏色的東西(其實就是中間色彩啦~)

這麼性感的禮服,時尚風一定要的~

曛如皮膚好的不得了,像牛奶一樣~

這龐克造型,我用編髮+手捲元素混合,

快,又好看~

側面~

真的沒有多少人背這麼美,曛如有,那一定要選美背式禮服秀一下囉~

旁邊的人不是流口水,就是噴鼻血中..哈哈哈~

這日式清新編髮風格,我用在最後送客~

她簡直美的像從雜誌裡走出來的md~

太無瑕了~

這鮮花,我太愛了~吼~

側面來一張~

後面髮髻~

我也紀錄一下另一邊~

曛如,我把光碟寄出去了,還有你要的十份名片也包含在裡面,

謝謝你這麼喜愛香儀的作品,也那麼放心的讓我放手一搏..哈~

我先預祝你新婚愉快~

愛情 婚姻 長長久久~

arrow
arrow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