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美麗,氣質的新娘,是靜怡~

她也是之前的新人介紹來的~

這天是由我和張`r一起為她服務,

但這些照片是由我拍的,攝影師的照片還沒整理好,

哈哈~我的先上啦~

這是白紗進場造型,照片顏色我改過,有fu喔~

側身來一張~

造型紀錄~這蕾絲花朵飾品,我很愛,也是新款啦~

這張,是屬於意境照~有水啦~

明亮的光線下,氣質一百的新娘,超美~

這是髮型後面紀錄~

像魚鱗般的編髮線條,立體,有層次~

早上,在飯店迎娶,房間內的光線還蠻漂亮的~

這是髮型側拍~手捲髮髻+鮮花圈

來一張特寫~這鮮花可是一朵朵插上排列的~

另一個角度~好甜美喔~

新郎來迎娶了~這兩人很速配勒~

第2次進場~

這兩人表情一百分,自然~

來一張俏皮的~(我跟在攝影師身後拍的,呵呵~)

我們新娘可得意勒~

哈哈~太會擺pose了~有練過~

這是最後一套,走可愛風格~

謝謝靜怡對香儀的信任與支持,

我們祝福妳有個幸福 美滿的婚姻~

arrow
arrow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