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玉結婚距離上次訂婚約有2個多月,

今天是選在非假日的好日子來舉辦結婚典禮~

這是白紗進場造型~

我給她做了個很甜美可愛的髮型~

今天攝影師是張'R

這捧花的粉玫很美喔~

餐廳的大廳還蠻美的,

這兩個人笑的多甜~

我在幫小玉補妝,很清楚看的到後面的編髮~

側面,很美,很美~

這是早上迎娶的造型~

花捲包頭~有氣勢~

正面~

小玉即將在明年要當新手媽媽了,

臉龐中有女性溫柔的光輝..^^..

這是2次進場粉色造型~

我搭了一個粉色蕾絲小網帽~

可愛~

這套禮服的粉,很美,襯托出小玉粉嫩的膚色~

群擺很夢幻~

第3套送客造型~

我超喜歡這水藍鑽蝴蝶飾品~

是新貨喔..呵~

小玉說,這頭飾很美,她很喜歡,要帶回家~(呵..當然是開玩笑的)

這是這髮型後面,我請張'R幫我拍一下~

刮髮+空心捲+編髮~

側面~有典雅的感覺~

這第3次進場,有送捧花的喬段,

不同的是.捧花不用抽的,是小玉親自在百位賓客中尋找的~

所以,來賓們正摒息的看著這會送到誰家~

我們的新郎倌是個超級NICE的大男生,

一整天都是笑臉迎人,

香儀祝福他們倆 百年好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