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位可愛美麗的新娘,是我之前服務過新娘的妹妹~

隔了1年多,她一點都沒變,依舊清新可人~

低調的她.特別交代香儀別寫上她的大名~

呵~我照辦囉~

這造型,是她指定款~

低髻編髮,很適合甜美的她~

她說:做得比她挑的原圖還要好看~

香儀很高興她的喜歡~

坐在身旁的正是她的姊姊,也是我之前的新娘~

兩姊妹都有親切,又可愛的個性~

她們姊妹倆也幫我介紹不少客人,真的很感謝~

今早去到她們家,一整個就是很熟,很像認識已久的朋友~

來參加的賓客中,還有我10月才服務過的新娘,超級開心的~

今天只有迎娶的儀式,她的宴客要等明年再補辦了
香儀祝她 新婚愉快,

並期待明年再見到美麗的她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