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小雪,是緣分~

這美麗又聰明的女生,是我前一個新娘~小玉的同學~

她們這兩個手帕交,婚期很接近,

小玉來試妝時,小雪也跟著來,於是,我跟她們就結下了緣分~

這是小雪早上文定的造型~

超級喜歡編髮的她,告訴香儀,

凡是編髮,空心捲,鮮花..的造型都是她的最愛~

可見她做足了功課,這可是現在最夯的幾種手法~

今天攝影師也是張'r,

可愛的小雪一直稱讚張'r是hold住哥~

因為,儀式時大家都是慌了手腳,

是攝影師一歨歨帶著他們完成整個流程,

她說,若沒有張'r引導,整群人都在恍神.....(想到這畫面還真好笑..哈~)

文定結束後,其實有個2桌的小聚餐,我們沒有換造型,

只換了禮服+項練組,哈~還是很漂亮~

迎娶囉~中午過後,我們趕緊換上白紗~

這包頭以空心捲做變化~

這倆個笑的多開懷~

白紗進場,我做一個很復古又可愛的髮型~

加上抓紗(小雪指定款)

一整個精緻,美,美,美~

側面,我請張'r為我紀錄一下囉~

這後面像雲一樣的線條,是用手捲變化來的~

我說這是雲捲(奇怪,有點像蛋糕的名字..)

這髮型,簡直美呆了~呵~

中國娃娃的fu~


我特意的把照片顏色改成黑白,更有復古的感覺~

他們倆個真的很配ㄋㄟ~

敬酒造型,是編髮+手捲變化,

小雪說,反正早上跟晚上的來賓不同,

編髮一定要再來一下,

當然ok啦~

有別早上我們搭鮮花時的清新,

我用鑽飾+蝴蝶結讓這套黃色禮服更可愛俏麗~

可愛的一對新人~

這側邊長髮+粉色繡球花,水極了~

其實,我本來是準備法國粉玫瑰要搭的,

但臨時看到繡球花,這麼美的花材,怎可放過~

浪漫極了~

其實,今天整天流程超順的啦~

為了整個造型的完整度,不許婚企時間未到就來催趕(20分鐘內)

其實,香儀真的很感謝她對香儀的信賴~

整個婚宴流程,新娘一定要有一個程度的堅持,

我常常遇到時間才過10來分鐘,婚企就進來催造型,

這樣,造型品質一定會大打折扣,

好的新祕,一定會在合理的時間內(約20分鐘)完成著裝+造型~

請新娘不用擔心,但也需要餐廳能配合~

畢竟,既然有婚禮企劃人員,就應該把整個場子的時間掌控好才是~

最後,還是要感謝這對新人對我們夫妻倆的信任與讚賞,

還馬上把我們推薦給即將結婚的朋友們~

小雪,你美美的照片,張'r正在趕製中,

應該下禮拜就可以收到了~

祝妳 甜蜜 幸福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