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茹是在網路上找到香儀的~

今天這好日子,是她的定結一起舉辦~

早上,我們在淡水的飯店內化妝~

這是白紗進場造型~

她說她喜歡粉色鮮花+法國蕾絲頭紗~浪漫~

編髮~是她一直想要的~

但因受本身髮型限制(層次很高,加上未染髮)

所以婚紗照裡的造型都沒有編髮~

找上香儀,我一定不能讓她失望囉~呵~

淡淡甜美的笑容,我在旁邊為她側拍到的~

屬於新嫁娘的美麗~

跟新郎倌合拍,這是一定要的鏡頭~

說到我們這優秀的新郎,整天下來,沒有半絲疲憊,

對待身邊的人,更是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~

這新好男人,讚啦~

哈~這照片不是我要求的喔~可是新郎倌說來一張親親的~

很少男生如此大方..

也可見他多麼想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她有多愛文茹~(給他一百萬個讚)

早上文定儀式的造型~

編髮低髻,溫柔婉約~

儀式結束,我來個新人合拍~

中午我們吃了頓超級豐富的午餐後,回飯店繼續迎娶造型~

白紗迎娶,以高雅路線為主~

這側身一笑,很美勒~

後面,是空心捲變化~其實,文茹的髮,空心捲比編髮難做,

因層次打的太高,頭髮長短差異很大~

但我還是盡量克服,一定要給她不同的造型~

畢竟,這是每個新娘的心願~

這敬酒造型,我們用了個非常甜美的髮型~

妹妹留海+側捲髮~這髮型可是她自己挑的喔~

短留海很適合眼型漂亮的她~

更容易顯現娃娃般的甜美~

只要香儀镜頭一對到他們,就馬上出現笑容一百~

就甘心啦~我知道他們其實很累了,還要配合我的拍照,

打心底感謝這體貼的新人~

好啦~最後一套大紅色的禮服~

我們來一個浪漫華麗的長髮造型~

這沒有假髮,香儀利用本來的層次,抓了一個捲度澎鬆的浪漫髮~

很美啦~有凡爾賽玫瑰的感覺~呵~

今天非常感謝新人對香儀的照顧,

吼~我很難得出檔,還可以吃兩餐頂級的海鮮料理,真的..太幸福了~

我把照片光碟都做好了~

下禮拜就可以寄出去了~

祝福你們 幸福滿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