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場婚宴很特別,不只是在戶外,而且整個流程不走中式,

而是安排戶外西式流程~

今天美路的新娘~蒂微,是個清新脫俗的美人兒~

這是她第2套造型~與新郎在手扶梯前留影~

多速配的一對新人~

我的這張照片中的蒂微很像港星~黎姿~

水ㄋㄟ~

蒂微的個性很自然不作做,所以相對的對造型的要求,

也是偏自然,日系,清新~

美麗的她,太多的飾品或妝感都顯的太過~

所以今天的造型一切都強調自然,簡約,氣質~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光線~有fu~

這是髮型側拍~

看~這新娘超開心啦~呵~

白紗造型~這美麗花冠(我做的喔..)在她身上,一切都是那麼美~

像是日本雜誌裡的新娘~

再一張~

這是晚上宴客的造型~

有可愛的編髮~

這造型是蒂微臨時給我看她的手機圖片做的~

恩~真的有適合她喔~美啦~

我帶去的小玫瑰+深山櫻,配的剛好~

這對新人是在國外讀書認識的,

所以今天也很特別在戶外舉行洋式婚禮~

最令我難忘的,是當天請宜蘭最有名的餐廳~玻璃屋,做外燴~

菜色好到咋舌,全部是當季高級海鮮料理,

我和助理吃的感動不以,

可見這對新人對婚禮的用心~

香儀下禮拜就會把光碟檔寄去囉,

也祝福這對佳人  甜甜又蜜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