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宴客篇了~這是送客造型~

來一個無敵甜的造型~很日式喔~

這是鮮花造型~一整個美到爆漿~

我拍後讓方怡看照片,她居然驚呼:這..見鬼了,這怎麼美成這樣,哈哈~

她就是這麼可愛又直率的個性~

近距離特寫~我實在愛死這造型了~

好像日本雜誌裡的fu~

其實,我可愛的方怡,一直非常信任與愛護我~

她任由我幫她玩造型,她深信香儀一定不會讓她失望~

我也很大膽的在她身上找尋靈感~

這是造型師與新娘之間產生美的火花~

彼此之間的信任與溝通,是很重要的元素~

小怡說,來拍一個她想要的姿勢,

哈~我頓時成了她專屬攝影師~

這是2次進場的造型~

這對非常甜蜜又登對的新人,

眼神與肢體動作充分流露出如膠似漆的情感~

小怡,妳實在太漂亮了~

我說這是美麗佳人,一點都不為過~

後面,帶著法式宮廷的感覺~

因這兩場婚禮(結婚,訂婚),我認識了小怡,也跟她成為好朋友,

她迷人的個性,應該是她好人緣的主因吧~

香儀和jimmy都祝福妳和泰希

有個美滿的婚姻,幸福的人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