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曉琴是之前的新娘介紹來的~

職業軍人的她,確有甜甜,小女人的個性~

這是白紗進場造型~

早上定結婚的儀式時間比較趕,

造型我沒拍到,所以從進飯店後紀錄囉~

這對新人都是軍人喔~

聯合婚禮那天,我還在國軍英雄館幫他們做造型~

這個手抓的紗帽有英國復古風味~

我利用頭紗的蕾絲邊做邊緣線條+花朵的配飾~

第2套敬酒~

編髮低髻,走典雅風格~

曉琴的髮量少又軟,

這髮型的角度就變的是技術的重點~

這套紫色禮服,我幫她配一個花冠~

這是側後的角度~

我裡面有接髮片啦~

只不過都是真髮材質,所以很自然~

可愛的曉琴,其實有對大眼睛喔~

謝謝妳對香儀的支持與信任,

我祝你們 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