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怡是我之前服務過的新娘介紹來的~

很巧的是,我們名字都是同音,只差此"怡"非比"儀".....呵~

這是個非假日的好日子,定結婚都在這天舉行~

這是早上文定造型~


香怡是個很聰明,伶俐又乖巧的女生,

聽說從小就會幫忙家裡做生意,

哈~這是現在的孩子比不上的~

我用捲度做一個高髻+編髮+鮮花~

有日式的fu~

這角度有女人浪漫的感覺喔~

白紗進場造型~

來一個有別早上儀式的味道,就是要給她可愛啦..呵呵~

我們帥帥的新郎倌,頭上的編髮是我編的~

很創意的嘗試~

再一張~

敬酒造型~時間有點趕,我沒有照到很多~

還好還有一張清楚的鏡頭~

送客這湖水綠的禮服,甜美可愛,

我讓香怡來個側邊長髮造型~

她很適合把頭髮放下的感覺~

香怡,謝謝你對我的信任,將這重要日子美美的工作交給我~

祝福妳 幸福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