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美麗又甜美的女生是我上禮拜的新娘~怡伶

文定這天,我一早和張'r一起去她家為他們服務,

這些照片是我自己拍的,

我自己拍,比較過癮~哈~(攝影師覺得這新祕很煩)

這是第一個造型側拍~編髮側髻,

怡伶的好膚質,化起妝來很透亮~

這角度脖子的線條很美,很女人味~

再側一點,可以看清楚編髮的紋路~

這髮色,我很喜歡~

跟新郎倌一起合拍,是一定要的,男女主角ㄇㄟ~

哈~我們新郎倌怎麼這麼害羞~

俏皮的怡伶說這一張一定要放上來~

她超愛捉弄他的~呵~

這造型是怡伶夢寐以求的~

本來她還很擔心沒有鮮花顏色可配這套禮服~

我說,沒問題啦~

前一天,我找到紫飛燕+粉野玫+山櫻,親手為她準備這花圈+手花環~

辛苦了3個小時,終於完成了,吼~手做鮮花真的很費工,

但看到新娘興奮的臉龐,所有都值得了~

這是躲在攝影師後面拍的~就是有好角度喔~

水啦~

補一張攝影師拍的~镜中的公主,

我正在幫她帶上花圈~

後面~我拍的有點霧掉~呵~畢竟不是專業的~

還好還看的到後面的髮型~

新郎的胸花我當然就一併做了~這樣才登對嘛~

這手挽花粉可愛喔~

美麗的怡伶,我好期待妳5月份的婚禮~

雖然還有1個多月,

這一陣子我來想想美美的造型,讓妳做個絕世美麗的新娘~

到時候,我們來殺光張'r的記憶卡...哈~(雖然他的是16G容量)

先預祝妳 新婚愉快 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