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漂亮的曛如,這天是她的結婚大喜之日~

我之所以用了2篇文章發表,是我拍了太多照片,

一篇寫不完啦~哈哈~

這兩場婚宴(文定與結婚),造型上,曛如沒有給我太多意見,

她只說,完全交給我,信任我,而且她可以大膽嘗試不同風格的~

遇到這樣的新娘,香儀真的是既高興又感動的..(磨拳擦掌中...)

這是最後送客的造型,話說,最後一個造型要處理這樣的髮型,其實挑戰度蠻高的,

時間緊迫,髮型要夠精緻,每個角度要完美,

雖說,是我自己決定這髮型的,但也讓我神經繃的很緊..哈~

還是完成了~我的花捲低髻~

美的勒~花捲像一朵朵花綻放在髮中,

這美麗的構圖,其實不需太多得飾品~

氣質,典雅,乾淨,我愛~

曛如像我手中的洋娃娃,

我只想幫她裝扮的很美~

後面,記錄一下~

這套香檳裸色禮服,真的很漂亮,

顏色乾淨,柔嫩,

所以我用很簡單的編髮+長髮,表現女人柔美的感覺~

曛如不知在看甚麼?趕快給她偷拍一下囉~

後面用了個同色系的髮飾點綴~

第2次進場,為了要讓來賓能盡興的玩遊戲,

新郎還蠻犧牲的,貼了許多唇印號碼牌~

新娘已經被逗的笑呵呵了~

側面,我來張特寫~

還有更精采的白紗造型,

在下一篇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