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溫柔婉約的鳳怡,是我5/19的新娘~

老師的她,氣質與禮貌,讓香儀如沐春風~

這是她的迎娶造型~

後面的鮮花造型~我請張'r幫我紀錄一下囉~

這粉紫色的玫瑰,+淡黃秸梗,顏色鮮明,美麗動人~

這場婚禮在教會舉行證婚儀式~

他們都是虔誠的基督徒~

在教會前留影~好幸福洋溢的畫面~

鳳怡今天有4套禮服,所以第1套進場是換掉白紗,

以大紅色禮服表現~

我以浪漫,甜美的髮型搭配~

相看兩不厭~呵~

進場囉~

這敬酒造型,紫色澎裙,

我以側邊短捲髮表現~

有可愛到...哈~

兩人合影~要準備敬酒了~

這是最後一套~送客造型~

以編髮為主,以低髻典雅風格呈現~


鳳怡很適合擺側邊花的造型~

可能她本來就很女人味的個性吧~

攝影師舖的梗~還好我們鳳怡很苗條啦~不怕~呵~

香儀住這對新人 百年好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