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廷蔧是我這禮拜的漂亮新娘~

遠在蘇澳的她,是我之前新娘的堂妹,

很有緣分的我能為她服務,

也因廷蔧的信任,沒有試妝的她全由香儀來為她做造型~

這是文定儀式的造型~

這是髮型後面紀錄~編髮~

我們家新郎倌很活潑~他是位軍官喔~

與廷蔧相識11年了~

這旁邊的幸福人妻,就是我之前新娘~美琪~

挺著六個月的身孕,還是從新竹趕來為堂妹祝賀~

這是一對幸福又美麗的姊妹..^^..

第2套造型,甜美浪漫的鵝黃禮服~

我用鮮花為配飾,更襯托新娘的嬌美~

這灣灣的留海與長髮髮線很搭,浪漫路線~

廷蔧超級貼心,送香儀一組精緻小禮物,

吼...害我超級感動..趕快拍下來(掩飾一下我快流眼淚的眼睛)

側面,紀錄一下~

送客~湖水藍禮服,哈~我們走可愛路線一下啦~

這張照片怎麼有點像曾寶儀~西~

辛苦的新娘說,禮服超緊,好有瘦身的效果,

這看起來好像只有23腰~呵呵~

跟阿娜達合拍~兩人真的很速配吼~

我最後為廷蔧與她的父母親合拍一張~

這天巧遇母親節,廷蔧一家人對我十分親切好客,

雖我在工作中度過母親節,卻享受到如親人般溫暖~

我要中心祝福廷蔧&她的一家人,幸福 美滿 安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