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漂亮的新娘~莉喻,是我好幾年前服務過的新娘介紹來的~

她們是好同學+麻吉,

所以莉喻的結婚新秘人選,一下就決定是香儀來服務~

這是送客造型~

粉色的禮服,我用手做花環來表現甜美又可愛的感覺~

這可愛的小女孩是這場婚宴的花童~

新娘&花童一樣甜美可人~呵~

側拍~

這花環當然是我做的囉~

最近很愛挑戰各式鮮花造型,呵~

就是有股日式清新的fu~

這是敬酒造型~時尚風~

這對真的是型男+美女喔~

來一張新娘特寫~

莉喻皮膚超好~她可是很勤的護膚,

準備當一個漂亮的新娘喔~

這髮 型後面的紀錄~

這是文定儀式的造型~典雅~

編髮~

有希臘女神的感覺~

休息室裡光線比較昏暗,

我盡量調整光線了,可惜我拍照技術不佳,

唉~終究不是專業攝影師,客倌們就忍著看吧~

白紗進場囉~

因今天算是婚宴補請,他們早在之前已經登記,

我們決定不披頭紗~

這捲線條馬尾造型,簡單又好看~

我自己很喜歡~

另一邊的造型紀錄~

感謝莉喻一路的相挺支持,讓香儀成就一篇美麗的文章~

個性活潑直率的她,完全放手讓我發揮~

香儀祝這對美麗的新人,百年好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