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可愛的新娘,是我之前新娘的2嫂~

薏瀚有個想法另類又不受傳統約束的可愛個性~

這天,是她的補請婚宴~

白紗造型~我做了個可愛的花捲低髻~

後面特寫~粉可愛ㄋㄟ~

這角度也很好看~

半身的來一張~

哈哈~客家花布的禮服~我第一次遇到~

為了這套禮服,我想了很久,

因為真的太另類了~

新人合拍~

第3套~我把頭髮放下,

薏瀚其實髮量屬於細軟,又少,

所以,我有加髮片啦~cc~

她也大膽選擇銀黑禮服~

我配合禮服,幫他用了一個黑網帽飾,很搭喔~

謝謝薏瀚早再9個月前就把香儀給預定下來了~

希望今天這些造型,帶給你一個美麗的回憶喔..~~

祝妳 新婚愉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