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甜美的女生,是我27號的新娘~

盈秀也是早在年初就下定新祕&攝影,

沒有試妝的她,一直都很信任香儀,

我還真的等很久才第一次幫她做造型呢~呵~

盈秀某個角度很像鄭秀文~

這是早上文定造型~

背後,我請張'r幫我紀錄一下~

編髮~

這是3股花圈+2股混合,整個很立體~

這是迎娶造型~

日式高包~

白紗進場,來一個抓紗造型~

盈秀說,她超級愛抓紗,那當然要來一下囉~


可愛~

新郎倌出現了~

他們超甜蜜的啦~

這是學生幫我側拍的(白紗進場之髮型)

敬酒造型,鵝黃的禮服很漂亮~

我們以甜美造型登場~

盈秀的臉型超漂亮,是典型的桃花臉~呵呵~~~

最後這造型,其實我們早上臨時討論了一下,

盈秀說,她覺得龐克髮型她很喜歡,但很怕禮服不搭~

我說,那就做一個長髮龐克,應該很讚~

可愛的盈秀,等造型做完,跟我在休息室內驚叫又驚叫...哈哈~

她說,怎麼那麼美,太喜歡了~

快~要恢復情緒,新郎接出場後,還要保持新嫁娘的溫柔~呵~

新郎忍不住親了美麗的盈秀一下~唉阿~超害羞~

感謝這對新人對香儀的讚賞,

相信在你們的大力推薦後,一定有機會在另一場婚宴中再度遇到你們~

香儀與張'r祝你們 新婚愉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