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時間過的好快,2個多月的時間過去了,離上次文定的時候~

小怡今天結婚啦~

這是早上在他們家要準備迎娶的造型~

這是她說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影片,而想要的髮型,

但客氣的她,居然怕我麻煩,說著她只是說說而已,沒一定要做這樣~

而我,也不怕麻煩,當然不能讓我們新娘失望,堅持要做這個髮型~

哈哈~這天早上,我們兩個都處在激動的氛圍中,只差沒有含著著淚光~(太好笑了)

是不是美到爆炸~她說,可以考慮讓這髮型就撐全天,不用再換髮型了~

她太愛這女王氣勢包頭~

我知道,這是新娘的肺腑之言,但我還有多款傑作還沒上場,

怎可以這樣就好,小怡,你說是吧~哈哈~

髮型側拍~水~

前區的髮,也是新的嘗試,

還好小怡也是勇於嘗試的人,

於是乎,這美麗的髮線就出現了~

這是白紗進場造型~

今天的照片是我自己拍的~

這是我覺得拍的很自然的一張~

正面大特寫~

後面紀錄~

這側面,好美,我是不惜資本,這些飾品都是未登場的新品~

小怡的髮色很美,我做的編髮,線條,立體有型~

呼~這髮飾+這低髻髮,整個典雅華麗~

這新娘也笑的太幸福了吧,我瞬間捕捉她的表情,

西西~其實小怡常常會有很可愛的表情~

她是個熱心,體貼,聰明的女生,

這天,她讓我跟助理都在飽餐之間渡過,

想疲累都很難~哈哈~謝謝妳的美味披薩,高級三寶飯,

吼~當你的新祕是件很幸福的事,太愛妳了,揪~(還有下一篇...宴客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