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麗的靜君,是一位護理人員,

很有緣分的,她是在網路上找到香儀的~

今天是結訂婚一起,

這是她的白紗進場造型~

優雅的編髮低髻,加上小紗帽,有一種優雅復古感~

纖細+可愛,是她的特色~

靜君個性可是溫柔,細心ㄋㄟ~

這是早上文定儀式的造型~

粉嫩的蜜桃橘,襯她白皙的膚色~

甜美可人~

靜君有對水汪汪的大眼睛~

我用甜甜顏色的鮮花,配捲線條的挽髮~

顯現新娘特有的甜美氣質~

白紗迎娶,時間很趕,

我們只有換掉頭飾,髮型不變~

敬酒造型~

新郎倌明顯已經被灌了幾杯~

還不望對著香儀的鏡頭擺出笑容,

哈~ 謝謝啦~

這張照片,我是在台下遠遠的拍,

有點模糊,但髮型還是看的精楚,

可愛的側髻捲髮~

這也是在台下拍的~

最後,送客造型~

來一個浪漫長髮造型~

我很愛這個角度~

很自然~

這次髮型側拍,

這鬆的捲線條表現,很浪漫~

後面也要紀錄一下~

謝謝靜君信任香儀,讓我為你打造美美的婚禮造型~

我下禮拜會把光碟寄給妳,

祝福妳永遠幸福 美麗 ~

arrow
arrow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