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11/17的新娘~家蓁,她是個甜美無敵的大正妹~

早上文定造型~

這甜美,俏麗的造型很適合她,

我用鬆鬆的線條,讓髮型看起來更自然~

白紗進場造型~

韓風的髮型+網紗的頭飾~

這正妹甜死人的臉龐~水啦~

新郎倌終於入鏡了,早上的儀式行程整個很趕,

所以香儀無法捕捉到他們兩的鏡頭~

在餐廳的休息室,是一定要來一張的喔..^^..

這兩人笑的很燦爛~

這套水藍禮服是敬酒用的~

我用鮮花點綴,可愛清新~

送客造型~

芒果黃鮮豔的顏色襯的膚色很白皙~

面後髮型~

這可是家蓁給我圖片的指定髮款喔~~

郎才女貌的一對,

香儀感謝他們對我的信任與愛護~

讓我有榮幸能為他們服務~

祝福你們 幸福 美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