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俞潔,是個很可愛的女生,

香儀有緣分能做到她,也是幾年前曾經為她姐姐服務過~

在台中的這天,我們在飯店化妝,並且舉行定結婚的儀式~

這是早上的文定造型~

喔~俞潔是短髮(髮還不及肩),而且髮質軟又偏少~

哈哈~有人說這種髮性的人很好命,一輩子不用操煩啦~

我用編髮收起,表現一個新嫁娘的優雅氣質~

落地窗灑進來的光線很美,

我喜歡這張的表情,很自然~

這新娘幸福的臉龐,連旁人都感染了這股氣息~

迎娶造型~

乾淨梳澎的髮線,其實是萬年不敗款~

看不到中分髮線,這樣比較自然啦~~~

白紗進場造型~日式清新風格~

後側空氣感髮線+排花,很水勒~

這敬酒造型,就來個紫色時尚~

這對新人真的好速配喔~

其實,從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他們有多甜蜜了~

他們很俏皮~

ㄟ~後面的髮線很美吼~超龐克的~

水啦~

送客囉~短捲髮造型~

西西~清純可愛~

雖然俞潔的髮量不多,但我還是努力的給她前區來一個編髮~

在這裡,我要感謝一下俞潔及她的家人,

那天對香儀的關照,就像一家人般的溫暖~

那中午的日式buffet,真的太豐盛了,太好吃了~

令我難忘,哈哈(整個就是超級愛吃鬼)

祝你們 幸福 圓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