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美麗的俏公主~思萍,是經由我之前的新娘介紹來的,

她們可是住在同一棟樓的堂姊妹~

這天好日子,由我&張'r負責新祕&攝影的工作~

這造型,是送客造型~

我正在幫思萍做造型,她的側面很美~

思萍的髮偏少又軟,

但造型做起來,真一點都看不出來~呵~

攝影師捕捉的畫面就是不一樣,

這...也太甜蜜了喔~

其實新郎很害羞,尤其面對這麼美的嬌妻...呵呵~

站在思萍旁的,就是思萍的堂姊~琳瑛

我去年底的新娘,她已經準備要做龍寶寶的媽媽了,真的很恭喜她~

這是早上文定儀式的造型~

這套禮服比較偏可愛,所以,我做了個側邊髮型~

帶去的頭飾,很剛好還跟禮服很像~

吼~思萍看起來好像只有18~20歲,

這造型確實很可愛~加上她笑起來有可愛的小梨窩~

馬上要變時尚女王了~

這是第2個造型~敬酒

我正在調髮線~

台上的兩位,我想此刻的心情應該是緊張吧~

思萍的妝感很剔透明亮~微微的蘋果光~

新娘怎麼那麼美~忌妒...呵~

造型的魔力真的很大,可讓人一瞬間有很大的不同視覺感受~

我美麗的思萍,祝妳新婚愉快,

也感謝你們全家人對我們夫妻倆如此信任與關照~

更感謝妳在FB上大力的相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