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盼到伊芬結婚大喜之日,隔了一個月,我們又見面了~

這是她的送客造型,她說她盼望有個長髮造型~

我這造型做在壓軸啦~哈~

花圈與手挽花當然是我做的啦..^^..

雖然很"搞工",我還蠻enjoy這份感覺,

那手做鮮花增添的美感,令我都覺得感動~

後面髮型要紀錄一下~

我有接部分髮片~

這是早上迎娶的造型~

自然乾淨的妝感+包頭,

顯的新嫁娘的典雅~

側面,那淺淺甜美的笑容~水啦~

這髮型一定要拍一下特寫~

雖然只是一般的復古包頭,

但我用編髮技術完成,

編髮的分區位置+收放,都很重要~

才能讓這看似簡單的包頭圓的很漂亮~

這是白紗進場造型~

甜美風格~

這飾品有甜美+氣質~

敬酒造型來啦~

這藍的很美的禮服,現場看起來真水...^^..

這側長髮造型+閃閃的髮飾,超搭~

其實伊芬的個性很活潑,

但擺起姿勢來,卻像賢淑溫柔的小女子~

這對新人,從南部的文定,到北部的結婚,

都是香儀服務的,

很高興,也覺得很榮幸,他們是如此喜歡我,信任我,

做新祕最大的成就感,並不是錢賺多少,或是檔期如何滿,

而是新人對我的,那份愉悅,滿意,敬重,

甚至是那離別時的一絲絲離情依依之感..

我祝他們 婚姻 幸福圓滿     事業 鵬程萬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