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超美麗的嘉玲,是我2/25號的新娘~

水汪汪的大眼+如雲的髮絲,是造型師的最愛~

文定宴客第1個造型,以優雅的低髻髮表現新嫁娘的婉約~

聽嘉玲說,平常的她很沒有女人味,

但香儀認為她不只有小女人的魅力,

還有出眾的氣質..^^~

這是後面手捲變化的特寫~

前一天文定儀式,我用編髮手技呈現,

今天換一下口味~

要進場前,我在後面又拍一張~

初次面對鏡頭,

這對可愛的佳偶,笑的靦腆~呵~

第2個造型,芥末綠的禮服,

我搭鮮花,加上流暢的側髮線條,很甜美~

嘉玲說她很愛側一邊的髮型~

這張,玩開了,他們平常超像哥們倆,

其實是很俏皮的一對~

我愛這張,黑色的背景+鮮明的人物,

整個很有層次~也覺得鮮花美極了~

淡淡的一抹笑容,顯現出嘉玲清秀的臉龐~

這是最後一個造型,

體貼的嘉玲說她愛側髮,請我略做變化即可~

拍照時,還不望把飾品轉過來,說這樣她的造型&新郎的胸花才看的到~

側面一角度~

側面二角度~


這水汪汪的無辜大眼,有電到我..哈~(雖然我也是女生)

雖然嘉玲3月份的結婚大喜因為我撞檔,而無法為她服務,

但還是很感謝她對我的肯定&喜愛~

嘉玲,妳一定會很幸福,我由衷的祝福妳~

新婚愉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