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佩芝也是在網路上找到香儀的~

早上我為她做的第一套文定造型~

佩芝今天的造型,都是她自己做功課所指定的的~

香儀當然要滿足她囉~

粉色搭黑蕾絲的禮服,我剛好有這樣的頭飾~

佩芝有巨蟹座的溫柔+靦腆~

跟我,完全不同的巨蟹~哈~

這是送客造型~

柔美的髮線很適合佩芝~

這肩花是我一針一線做出來的喔~

效果不錯~

佩芝有對大又圓的的眼睛~

最後一套了,其實她有點累了,而且雙眼也有點紅了~

但面對香儀的鏡頭,還是很盡責的擺上pose~

這是後面的編髮~

這是敬酒前的活動~

台上的那倆人笑的多開心~呵~

哈~看到香儀在台下拍他們,還趕快擺好表情給我~

太感謝了~

這是近照~

這進場造型,髮型是佩芝一直想要的~

這是白紗迎娶造型~

佩芝要一個寬版髮帶+花飾的造型~

有別一般迎娶梳包頭的感覺~

呵~笑的真開心~有新娘甜美喜悅的fu~

佩芝,感謝妳在fb上對香儀的肯定~

還有意美朵網站喔~

妳的光碟我今天已經寄出去了,給你做個紀念嘿~

希望妳喜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