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今年的武陵櫻花~

我們夫妻倆一年總要去朝聖一次,

運氣非常好,這天天氣超好,張'r拍下這壯觀的一景~

這磅礡的花海氣勢,總是震攝人心~

這張是我拍的~呵~

看到了嗎,當風兒捎來,櫻花雨就出現了~

我連按了快門~

淒美又壯觀~眼淚都快噴出來了~

櫻花茂盛到垂在我面前,

我忍不住想去扶一把~

今年梅花剩沒幾株,

還是要紀錄一下梅花驕傲的身影~

我超喜歡這張的,其實枝頭很高,

我用望遠鏡頭拍下可愛的小鳥&櫻花共舞,

像一張明信片的感覺~

這是站在櫻花道下拍的,

除了暖暖的陽光,滿枝頭的櫻花,

還有那香氣撲鼻的櫻花香味,

我在這裡,站了不知多久,享受那如人間夢境的感覺~

所以為何日本人每年櫻花季不惜請假都要來享受這片刻的美麗~



呵~這是豐盛的午餐~

我們再武陵國民賓館用餐,

三杯雞套餐在這裡卻是出奇的好吃~

我想跟心情有關吧~

美麗的武陵,感動的櫻花,我們明年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