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大美人是我今年中秋的新娘~伊芬

這天在高雄舉行的文訂婚宴造型~

這是進場造型~

找到我當她的新秘,其實是這位新郎倌~彥倫,

彥倫可是我之前新娘的國小同學,我們是在婚宴上認識的~

這兩個郎才女貌,可都是在各自職場上有一片天地的人喔~優秀啦~

我喜歡這色調的照片,很有fu~

這色調很柔,有復古~

髮的線條也可以看清楚~

這是在家中舉行儀式時拍的~

用鑽類飾品,顯的典雅華麗~

託攝影師的福,我拍到很漂亮的角度,

像在棚拍伊樣ㄋㄟ~呵~

這是編髮特寫~

後面編髮是2股變化~

其實2股編的收尾是手捲的技術,

可以創造更多的髮型~

粉黃色的禮服很可愛~

我用鮮花+側髻髮~

我也是趁攝影師在拍時,在一旁側拍的~

側髻的處理是線條亂亂的纏繞,

加上鮮花的擺飾,有活潑甜美的感覺~

這對佳人將在月底於基隆舉行結婚典禮,

香儀非常期待再度與他們見面~

也感謝伊芬&彥倫對我的信任~

我們月底見囉,我漂亮的新娘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