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靜是我5月底的新娘,

這天單純宴客,在麗晶酒店~

她很喜歡日式甜美風格,

這是今天白紗的造型~

可人兒~

綴一點粉玫+深山櫻,有鮮花獨特的清新味道~

正面在拍一張~

這髮型是2股+空心捲~

兩人一定要合影一下囉~

第2套是很特殊的公主服~

很具有戲劇效果~

小靜挑了編髮+皇冠~

一整個很搭~

她喜歡有自然的毛邊髮型,也就是不收的很乾淨~

編髮要有毛邊,還真的膠不能噴太多,呵~

後面~

站在她旁邊這美女,是她的姊姊,也是我之前的新娘~

現在正是準媽媽呢~

哈,要發紅包囉~

這是最後一套,送客造型~

我幫小靜做一個側邊髮,

那自然垂墜的髮絲,很適合優雅甜美的小靜~

最後,我為他們全家來的一張全家福,

香儀來來去去他們家應該有5次之多,

跟他們就是親切的像很熟的朋友,

也感謝他們對香儀的信任與支持,

我已經將照片光碟寄出去囉~

香儀祝福你們 平安快樂 心想事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