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竹君是我3月31的新娘~

好膚質的她,妝化起來就是透亮白皙~

這是早上第一個造型~

白紗迎娶造型~

這復古包簡單又大方~

編髮可為包頭造型來一點生動的感覺~

這可都是全真髮喔~

新娘笑的很甜ㄋㄟ~

進場白紗造型,這帽飾可是竹君用心看我的作品集所挑選指定的喔~

"它"很久沒出現了~呵~

後面髮型的側拍~

這華麗小公主~美啦~

我們家新郎是個個性活潑的大男孩~

我說,來張生動一點的姿勢,他們倆馬上就演起來了~哈~

這是敬酒造型~

我做了個柔柔的造型~

竹君說,這髮飾她很尬意ㄋㄟ~

也是桔金色的鑽飾~跟禮服很搭~


送客寶藍的禮服超亮眼~

我很大膽的用鮮花做頭飾~

效果不錯喔~

新郎的銀灰西裝+鮮花配飾,有日式風~

這大片的花海,有澎派感~

艷麗又不失氣質~

後面編髮紀錄一下嚕~

我在旁邊偷拍的一張~竹君有溫柔的笑容~水~

特寫一張~

很感謝竹君當天讓香儀拍下許多美美的造型紀錄~

這幾天,我就會把光碟檔寄給妳了~做一個紀念~

祝福你們 新婚快樂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