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大美人是我11月文定的新娘~淑華

今天是她結婚大喜之日~

這是她送客造型~

淑華是及肩髮,我用她頭髮本來的長度做了個俏麗短髮的造型~

她很適合短髮造型,

俐落,乾淨~

這造型其實有點熱帶風情~

哈~這張照片其實有點晃到,我改了一點顏色,

還漫有fu的~

與新郎倌合照~

認識8年的他們,彼此稱呼honey~

這是早上迎娶造型~

梳乾淨的髮型+鮮花~

一整個簡單,高雅~

側面~其實鮮花被頭紗蓋的隱隱約約的~

白紗進場造型~

這是下午戶外證婚儀式時的造型~

淑華指定要很華麗,誇張的抓紗~

水啦~她說她是個高調的新娘~呵呵~

戶外,尤其晚上,拍照並不易,一不小心會太暗或閃燈太白~

像這張,就是閃燈太白,哈~我盡量啦,我並竟不是專業攝影~

這種儀式,都會讓人莫名的感動~

這是另一角度~可以看清楚髮型~

正式宴客進場時,我用了個皇冠側插~

還是美啦~

呼~這套的肩花式我自己做的~

可是花一個晚上的時間喔~

敬酒造型~整個是明豔動人啦~

我喜歡這肩花旁邊的鑽鍊流蘇~

淑華,感謝這兩場婚禮妳對香儀的信任,

讓我紀錄你的美麗,

下禮拜妳就會收到側拍光碟囉~

香儀祝妳  永遠那麼幸福 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