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碧绸是網路找到香儀的~

這個大喜日子,由我跟攝影師 張'r為她服務~

這是白紗進場造型~

一個典雅,婉約的造型~

很適合我們今天這位女主角的個性~

碧绸原本的髮長只有及肩膀,

所以要做這比較偏韓式的低髻髮,

必得加假髮~銜接很重要~

碧绸有個甜甜帶靦腆的笑容~

後面~

這是早上文定儀式的造型~

可愛的捲捲馬尾+蝴蝶結~

一整個很Q~

我請攝影師幫我拍後面紀錄~

那ㄟ加裡古椎ㄌㄟ~

白紗迎娶~

新娘不忍離別的情愫,

攝影師拍下這偷偷拭淚的鏡頭~

敬酒造型~編髮+鮮花~

我正在擺放花飾的位置~

鮮花魅力無法檔,就是給她一萬個美麗啦~~~~

這是我親手做的鮮花,

每每為新娘們繫上美麗的花朵時,心理總是感動萬分~

這對超登對的新人,女的水,男的帥~~~

新娘嬌羞又幸福的臉龐,

令旁人羨煞不已~呵~

送客造型~

我超愛這捲度的短髮造型~

一整個俏麗~

幸福喜悅全在她臉上~

這可是喜餅喔~太漂亮了~跟禮服超搭~

一定要拍一張~

也謝謝碧绸貼心的送我們夫妻一盒~

度歐洲蜜月的他們,應該這幾天就回來了~

剛好可以趕上美美的照片獻給他們~

也祝他們 幸福甜蜜 百年好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