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氣質美女是我12/15的新娘,這天在中壢補辦結婚宴客~

這是第2套造型,她笑起來連眼睛都會笑勒~美~

這天是由我們夫妻一起為她服務,

這張照片是攝影師張'r為她拍攝的,

妝感顏色的呈現很真實~

哈,補一張我自己拍的和老公拍的做比較,

哎喲,我拍的有時會因光線或場地的關係,呈現不出原來美麗的色調~

所以啦,請專業攝影師(也要技術好的),真的有那價值在喔~

一比較就知道了~呵呵~

好啦~又回到我自己拍的照片了,

沒辦法,我自己就是想拍一點造型側拍的部分..~~

這造型是宜芳指定的髮款,很適合她~

後面紀錄~

這是第1個造型~淺紫的浪漫~

新郎官的胸花也是我做的耶~呵呵~

有甜美可人~

髮型紀錄,這是手捲+編髮的變化~

立體感很夠~

這鮮花一定要特寫一下,我有加緞帶混在裡面,

讓花飾更有豐富的層次感~很美~

這是第3套造型~

我以比較典雅的編髮表現~

側髻~

這張自然是攝影師的作品啦~

很喜氣喔~

感謝宜芳&邑豪對我們的喜愛與支持,

完全信任的交由我們來為服務,

祝福你們 永遠幸福 白頭偕老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