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芬是我之前的新娘介紹來的~

她選在這大日子結婚,雖然我早妝無法為她服務,

但她還是很願意晚宴還是由我來操刀^^

這是白紗盡場造型~華麗~

手抓紗,我一陣子沒用了,今天就在讓她呈現美麗的風貌~

新人合拍~我們新郎倌對明芬可是呵護倍至的勒~

第2次進場,甜美的蝴蝶結~

新娘正細心的幫老公整理西裝~

快樂又甜蜜的一對佳偶~

休息室中光線非常昏黃,

我的照相技術不佳^^"

拍的太暗,其實新娘很甜美ㄋㄟ~

這是側拍~鮮花造型~

明芬說她好喜歡這鮮花的感覺,顏色超漂亮的~

謝謝明芬對香儀的喜愛,

有機會,在另一場的婚禮中,我們會再相遇~

祝福妳 幸福 圓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