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影師 張'r

這漂亮的大正妹,是我6月3日的新娘~均穎

像洋娃娃的她,也是我之前新娘的妹妹,

這是她送客造型~美極了~

這背景可是花不少錢佈置的喔~

我覺得這套禮服拍照,效果很好~

在樓梯口拍的~

哈~這是我早上在她家做白紗造型的側拍~

我老公很刻意沒拍到我肥肥的肚子~

均穎的髮色染的很漂亮~

白紗迎娶造型~

編髮+高包+蝴蝶結~

這造型均穎超愛~

我也覺得很可愛ㄋㄟ~

甜甜的兩個人~

這裙擺一定要拍~很美~

西~可愛美麗的新娘..^^..

這套黃色禮服,是敬酒用的~

我們選擇利落的造型~

台上的兩人,是全場矚目的焦點~

進場囉~

這餵給新郎吃蛋糕的鏡頭,

新娘是小心呵護的表情,

兩人感情真的是超好啦~

這是白紗進場造型~

我做了一個高雅的空心捲包頭~

有氣勢的造型~

後面我請攝影師紀錄一下~

這張類沙龍照,有復古的fu~

尤其後面那絨布背景..呵~

感謝均穎一家人對我們夫妻倆的照顧與關愛~

他們家族的每場婚宴,幾乎都是我們服務的~

香儀相信這小倆口從歐洲度假回來,

感情一定更加甜蜜,

祝福他們 白頭偕老 永裕愛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