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佩茹今天結婚了~距離上次文定大概有一個多月~

這是她敬酒造型~

她原本是短髮的,我用真假髮銜接,

效果還不錯~~

這是造型側拍~

佩茹笑容有可愛的fu~哈~

這是晚宴白紗進場造型~

我用典雅的低髻髮表現~

正面~

低髻的部分是假髮手編的~

與真髮的銜接很重要,看起來很自然~

要進場了~其實他們兩個很緊張,

佩茹不知在跟新郎倌說甚麼,剛好被我偷拍到~哈~

早上在宜蘭冬山迎娶~這是迎娶造型~

我還沒天亮就到了~

雪隧真的造福太多人了~

高雅的包頭加皇冠,是萬年不敗款~

這是晚宴送客造型~

很可愛喔~

我很少在髮飾上用很多,

這是少數的使用方法,但效果還不錯,

尤其可以遮蓋一些銜接點~

從前面看,其實不複雜,我很怕複雜的頭飾,

我常希望我的新娘都可以走清新典雅路線,

也感謝我可愛的新娘們喜歡我的風格~

感謝佩茹那麼支持香儀,讓我為她打造兩場的婚宴造型~

並祝福她在未來新的生活裡,常福圓滿,幸福甜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