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欣茹是我6/9的新娘,這天是她結訂婚同一天的大喜日~

這是白紗進場造型~

晚上在雅悅會館宴客,

我用編髮+蝴蝶結+抓紗,為她編織一個夢幻的婚禮~

欣茹膚質很好,妝感很透,加上大眼睛的她,

是個美人胚ㄌㄟ..^^..

這角度,編髮紋路很明顯,

髮色染的剛好,顏色漂亮~

早上文定的造型~

溫柔典雅~

後面髮型紀錄~

這是迎娶造型~

欣茹說她喜歡乾淨俐落的髮線~

哈~新娘很美....~~

後面,我加了個鑽飾,

這是敬酒造型~

古銅色的禮服,一定要搭個個性風的髮型囉~

龐克造型~

加上長墜耳環,有名媛時尚風~

側面~

其實,這髮型,側面角度是很重要的~

送客的淡鵝黃禮服~

鮮花一定要來一下囉~

走甜美清新路線~

我覺得粉黃+粉紫的秸梗加在一起很美,

雖然它們是互補色,但看起來還算協調~

最後,我祝美麗的欣茹,新婚愉快~

妳的照片光碟我已經寄出去囉~

香儀很高興能為你服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