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攝影師版的靜怡婚宴照片,我挑了一些擺上來

好的攝影師+好的器材+好的技術,讓新人一輩子一次的婚禮,

留下完美的回憶~

待嫁心情..

新郎幫新娘子穿鞋,哈哈,可能機會不多..

完美佳偶~

父母不捨的心情,全寫在臉上~

在飯店大廳留影,從今以後是"他"的人了~

這一刻,永生難忘~

甜蜜的兩人~

這是白紗進場造型,照片顏色溫暖有層次~

這澎裙,像油畫中宮廷的公主~

要準備進場囉~

夢幻的長擺,是每個女孩心中的最愛~

父親不捨的將寶貝女兒的手交給新郎~

這是令人動容的一刻~

第2次進場,美麗的身影一定要紀錄下來~

我愛這件禮服,高雅,神秘~

吼~其實靜怡很溫柔啦~這是應攝影師要求~

表情百分百~

這兩人太開心了啦..哈~

送客造型~可愛甜美~

我的公主提著裙擺,要到哪裡...

這張氣勢磅礡~

送客了~婚禮也將結束,一對新人要面對全新的生活~

我跟靜怡合影,她身材實在很好...呵呵~

站中間的水人兒是我上一個新娘,也是靜怡的同學

妙的是,他們還是妯娌關係,人實在是緣分,把我們都牽在一起~

一個完美的婚禮,除了新秘的盡心,還要有一個好的婚攝盡力,

我是有感而發啦~

謝謝我的新娘們對我們夫妻的信任與支持,

也祝全天下的有情人,終成眷屬,百年好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